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国旗下演讲稿——我的梦 中国梦

日期:2019-06-1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国旗下演讲稿——我的梦 中国梦的相关参考范文,国旗下演讲稿mdash;mdash;我的梦中国梦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早上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以ldquo;我的梦.中国梦rdquo;......

  国旗演讲稿——我的梦 中国梦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以“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该节目分为“我的梦想”“坚持梦想”“中国梦”等几个部分,这些会让我们明白有了梦想我们就应该坚持,一直坚持梦想,探索梦想,从我的梦变成中国梦,从少年强变成中国强。

  杨孟衡,从小被雷击双臂被截断成高位截肢残疾人,凭借自己的努力,成绩却能跃居市文科第一名。19岁时,被中山大学外国语翻译专业录取。一开始,他在家里迷上了体育,却因为身体原因,没能取得好的成绩;他难过了一阵子,不过很快又振作起来开始读书。曾经的他,为了实现“我要读书”的梦想,用了3个月的时间学会了用脚写字,本来对于一个停课两年的学生来说,就算是健全人,想赶上功课都不容易,更何况他是一位高位截肢的残疾人。现在他已经成功的实现了这最初的梦想。要问这一切源于什么,就是源于梦想,源于对梦想坚持的力量。正是这种坚持才是成功的保障。

  比起他来我们都是健全的人,我们在一个良好的环境学习成长。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翻到课本的某一页,很容易在纸上写字,所以,我们是幸运的。我也相信,每一个人都有梦想,梦想不在大小,而是自己内心最真实的追求。因为有梦想,所以要付出,要坚持。有梦想就有未来,每个人的梦想集聚起来就汇成了明天的中国梦。

  青春如诗,诗的主题是拼搏,人生如火,火的点燃靠奋进。

  相信梦想,相信坚持的力量。少年强则国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们的梦!

    以上《国旗下演讲稿——我的梦 中国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国旗下演讲稿——我的梦 中国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国旗下演讲稿——我的梦 中国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