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沂临三十五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沂临三十五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的相关参考范文,沂临三十五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一、时间规定(一)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保卫人员在值勤期间必须坚守岗位、衣着整洁、仪表端庄、说话和气、讲究文明、注意保密。(二)学校大门......

  沂临三十五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一、时间规定

  (一)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保卫人员在值勤期间必须坚守岗位、衣着整洁、仪表端庄、说话和气、讲究文明、注意保密。

  (二)学校大门二十四小时处于关闭落锁状态,当有人因工作需要进出时,门卫人员要及时开启和关闭。

  二、进出人员证件查验、登记制度

  (一)非本校职工进入学校应主动出示相关证件,工作人员应认真查验证件,对拒不出示证件或不能证明其身份的外来人员,有权拒绝其进入并做好解释工作。

  (二)来访者填写《来客登记表》,用有效证件换取《会客登记单》,由保卫人员电话联系经确认可以接待后方可入校。来访者出校时凭《会客登记单》》换回有效证件。如被访者上课或开会,应安排来访者在保卫室等候。

  (三)学生进校后需出校门,必须持有班主任老师签字同意的请假条,查验后方可放行并将请假条存档备查,无班主任老师的签条,任何人不得将学生带离校园。

  (四)教职工在上班时间外出,必须持有学校领导同意签字的请假条,手续不全者保卫人员有权拒绝放行。

  三、会客制度

  (一)教师在工作期间原则上不会客,确因工作需要会客的,来访者必须经保卫人员与被访人员联系,经同意并完成登记后方可入校。

  (二)学生家长进校找老师或学生,只能在课间由保卫人员与班主任老师联系并登记后进入。上课期间任何外来人员不得进入教室。

  四、车辆准入停放制度

  (一)教职工、学生及临时工使用的车辆进出校门时,应减速行驶,并注意安全,车辆按规定的地点分类整齐排放。

  (二)上级视察工作或确因工作需要进入学校的车辆,需经学校领导同意,在保卫人员的引导下停放到指定地点,禁止鸣笛,限速行驶,确保师生安全。

  (三)外单位机动车未经许可,不得在校内停车过夜。

  五、物品出入查验制度

  (一)要对进入学校的外来人员携带的物品进行登记,对可疑物品要进行查验,严禁易燃易爆物品、有毒物品、动物和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校园。学校因教学需要购买的化学实验药品,必须由实验保管员带入并登记。

  (二)带出学校的大宗物品要有学校领导批条,经查验登记后方可放行。

  六、门卫交接班制度

  (一)要有完整交接班制度,交接班时,必须互相询问、移交值班记录、巡视相关场所。如请假需事先办理手续,经批准并安排好替代人员方可离岗。严禁串岗、脱岗现象发生。

  (二)要做好安保巡视特别是夜间巡逻工作。要熟练使用警报装置,一旦发生情况迅速查明原因,积极保护现场,协助警方处理。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沂临三十五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沂临三十五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沂临三十五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