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沂临三十五中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沂临三十五中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的相关参考范文,沂临三十五中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教师办公室是教师日常办公、与家长和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场所,为给全体教师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整洁、安全的工作环境,塑造良好的学校形象,特制定本......

  沂临三十五中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

  教师办公室是教师日常办公、与家长和学生沟通交流的重要场所,为给全体教师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整洁、安全的工作环境,塑造良好的学校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一、教师办公室是教师处理教育教学业务的公共场所,每一位教师都有保持办公室文明、整洁、舒适的义务。

  二、办公室要整洁美观,办公桌(包括桌上的物品)要摆放整齐,其它物品摆放有序;非随时应用的私人物品全部入柜。保持墙壁整洁、不乱摆衣物、不乱涂乱贴、不乱钉它物,做到布置合理;不乱扔纸屑、瓜果皮壳等杂物,废旧物品及时恰当处理,确保办公室地面的卫生

  三、办公室内严禁吸烟,工作期间不得大声喧哗、吵闹和影响他人工作。非本办公室人员无工作联系不得随意进入。办公室内全体成员要团结统一,同事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相互帮助。每一位教师要谈吐文明,注意坐姿,注意细节,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四、学校为每位教师配备了办公桌椅及电脑,要专人专用,严禁私自开启、使用他人的电脑。电脑使用人为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要把电脑作为教育教学的辅助工具,如制作课件、查阅资料等,并通过网络拓宽专业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并做到人走关机。使用移动U盘考取他人资料时要事先杀毒,避免病毒在网络上的传播。严禁在上班时间利用电脑从事聊天、玩游戏等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

  五、严禁利用互联网散布危害学校和他人的言行,文责自负。

  六、学校为办公室配备的公用物品应专室专用,并使其保持良好使用状态。

  七、值日教师要做好当天的工作,同时监督其他教师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下班离开前要自觉将电脑、饮水机、电灯、窗帘等关好,锁好门窗,确保室内物品安全。

  八、办公室成员每人配钥匙一把,不得随意转借。办公室内严禁存放私人贵重物品。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沂临三十五中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沂临三十五中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沂临三十五中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