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日期:2019-09-2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方案的相关参考范文,纪念ldquo;马克思诞辰200周年rdquo;征文比赛活动方案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1848年马克思和恩格斯合著《共产党宣言》,标志着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兴起以及马克思主义创立,即使过......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1848年马克思和恩格斯合著《共产党宣言》,标志着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兴起以及马克思主义创立,即使过去百年,我们仍能从它暗绿色的封面上闻到迷人墨香和思想的光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一个国家的发展道路合不合适,只有这个国家的人民才最有发言权。这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与从容,是马克思主义历史逻辑的必然。

  今天,中国共产党人以自己的智慧和信仰将马克思主义真正的融入中国,使中国成为马克思主义的真正“龙”的传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了马克思主义的生命“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与时俱进,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谱写浓墨重彩的华章,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中愈益彰显其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

  新时代的中国正以昂扬的姿态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为隆重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团委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

征文要求:

  1.紧扣正文主题,具有较强思想性、创新性,有较高学术价值,学风文风端正,学术规范严谨;

  2.字数3000-4000字,符合编排统一格式;

  3.附200字左右文章摘要,供媒体使用;

  4.每院10篇纸质稿。

  5.提交征文者请于2018年4月20日以前将论文摘要用电子信箱发给tw@lyu.edu.cn。

  6.论文摘要请用A4纸宋体小四号字规格键入或书写,字数符合要求,第一行为论文题目居中,空一格后第二行为作者姓名居中,空一格后第三行为作者单位和email地址居中。空二格后为摘要正文,摘要不加注释,另起一行空二格后为正文,最后论文附参考文献.

  7.论文设一、二和三等奖。一等奖 3名,二等奖 5名,三等奖 10名,优秀奖若干名。

学科吧 www.xueke8.com

    以上《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方案》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征文比赛活动方案》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