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民族大学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管理办法

日期:2019-09-13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民族大学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参考范文,民族大学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管理办法为加强对学校办公室办公用品的管理,规范办公用品的采购与使用,节约成本,提高效率、防控风险,特制定本办法。一、本办法中的办公用......

  民族大学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管理办法

  为加强对学校办公室办公用品的管理,规范办公用品的采购与使用,节约成本,提高效率、防控风险,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中的办公用品包括办公文具用品、电脑系列耗材、生活保洁用品等低值易耗办公用品和不属于政府采购范畴的其他办公用品。

  二、办公用品的采购按照质优价廉、杜绝铺张浪费、提高办公效率的原则,实行多家供应商比价采购。采购前经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集体讨论确定多家供应商,并报分管领导。

  三、办公用品原则上在学校后勤保障处商贸服务中心和其他校内经营机构采购,校内经营机构采购价格较高或不能提供办公用品的,选择其他供应商比价采购。电脑系列耗材应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意见确定有相关资质的供应商。

  四、采购办公用品必须严格把关。单项办公用品金额超过500元或整单办公用品超过1000元的,采购计划需经学校办公室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

  五、使用办公用品要坚持勤俭节约的精神,严禁铺张浪费,不得假公济私、随意丢弃。

  六、对属于资产登记范畴的办公用品要按照《中南民族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资产登记。

  七、办公用品购买经费的报销严格按照《中南民族大学经费支出审批暂行办法》执行。

-- end --

篇2:日常办公用品领用管理细则

文章来
源学科吧课

日常办公用品领用管理细则

一、办公用品的使用遵循节俭、高效的原则,杜绝一切浪费现象。

二、办公用品的领用工作由总务管理,仓库管理员具体负责,每月盘点仓库物品进出清单,发现物品短缺、使用过度等现象及时报园长室。

三、除特殊或紧急需要外,一般每周一、二下午1:30—3:30为固定领用物品时间。教师办公用品的领用,需报教研组长,由教研组长统一申领。后勤办公用品的领用,需报总务主任,由总务主任统一申领。

四、仓库管理员需严格遵守物品领用程序,做好相关物品登记工作。

五、仓库中短缺物品需申购的,应填写物品申购单,500元以内报总务主任或业务园长审核,500元以上报园长审核,批准方可购买。

文章来
源学科吧课
    以上《民族大学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管理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民族大学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管理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民族大学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和使用管理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