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日期:2019-06-1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的相关参考范文,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一、计算机机房是信息化设备运行和数据处理的重要场所,除信息中心管理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进入机房。二、有关人员发生......

  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一、计算机机房是信息化设备运行和数据处理的重要场所,除信息中心管理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许可一律不得进入机房。

  二、有关人员发生工作变动,应及时向机房管理人员报告,立即注销其进出许可,并收回钥匙。

  三、定期清理机房内卫生,保持机房内干净、整洁;有关人员进出机房后要及时关闭机房门,避免外部灰尘进入。

  四、机房内严禁吸烟、使用明火和电加热设备;严禁带入和存放各种易燃、易爆、腐蚀、挥发性和强磁物品;不准在机房内吃喝各种食物和饮料;机房内不准进行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五、机房内温度一般应控制在摄氏18—25度之间,湿度控制在45%—55%之间,根据季节和设备要求及时调整专用空调参数设置。

  六、各应用服务器及专用设备应指定专人负责管理,非管理人员不得随意触动和操作配电设备、UPS系统、计算机类设备。

  七、设施、设备的安装使用应按照统一规划,不得随意安装、移动。

  八、做好设备运行情况记录,特别要对设备发生故障及故障排除恢复情况作详细记录。

  九、对于机房出现的任何问题,机房管理员都应及时到达现场,不得推诿、拖延,更不能不予理睬。

  十、机房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必须对机房及有关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认真巡查(每日不少于4次),发现问题要及时正确处理,并迅速报告有关负责人。

  十一、每半年全面检查一次机房安全管理的情况。检查人员由科室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应的技术人员组成。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机房安全管理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