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

日期:2019-06-1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一、部门职责1.传达、贯彻和落实国家、教育部、z市有关继续教育文件政策和精神,联系政府主管部门相关工作。2.制定、完善我......

  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

  一、部门职责

  1.传达、贯彻和落实国家、教育部、z市有关继续教育文件政策和精神,联系政府主管部门相关工作。

  2.制定、完善我校教育培训相关管理规范和政策制度

  3.审批全校教育培训项目,组织引导和协调校内各相关单位共同创建品牌项目、开拓培训市场。

  4.推动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和发展。

  5.对继续教育领域各类合作办学的管理。

  6.继续教育相关办学资源统筹协调。

  7.审核与颁发各类教育培训证书,证书登记和网上查询工作。

  8.负责学校教育培训的质量监控和质量评估。

  9.规范和督查各院系等办学单位的办学活动,查处违规办学行为。

  10.组织学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调查研究,组织参加继续教育各类学术活动。

  11. 负责办公室文秘工作,具体负责:

  (1)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相关制度的起草工作。

  (2)办公室对口学校及上级相关业务部门公文的起草、上报、跟踪及督办工作。

  (3)办公室相关统计数据的统计及上报。

  12.负责办公室文件资料(规章制度、重要会议材料、日常工作资料等)的管理工作,具体负责:

  (1)办公室档案管理工作。

  (2)办公室文件资料管理工作。

  13.负责办公室职责范围内公用办公设备及外聘人员的资产管理工作。

  14.负责办公室的宣传、思想教育、廉政建设及劳动纪律。

  15.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服从学院对部门职责的调整。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部门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