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质量管理办公室、信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校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校友联络处、信访办公室、法务办)是在校长及分管副校长领导下的负责协调和处理日常......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质量管理办公室、信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校长办公室(质量管理办公室、校友联络处、信访办公室、法务办)是在校长及分管副校长领导下的负责协调和处理日常行政工作的综合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检查了解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和校领导指示以及开展重点工作的情况,并及时向学校领导报告

  二、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负责或组织起草学校工作计划、报告、总结等文件。参与研究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三、负责收集、整理、综合处理和报送教学、科研等各种信息,编写年鉴。

  四、按学校领导指示或授权,组织协调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负责或参与学校重要活动的组织工作。

  五、负责上级部门、兄弟院校以及有关企事业单位领导与本校领导商谈工作的联系事宜和来宾的接待工作。负责学校领导公务活动的服务工作。

  六、负责上级机关和学校领导指示的有关交办、督办、查办工作。负责全校行政公文的收发、登记、运转、催办和发文的审核以及各部门文书工作的业务指导。并负责相关文印工作。

  七、负责学校印鉴的使用管理。审定各行政部门印章的刻制、发放和管理。负责行政介绍信的开具和管理工作。负责行政方面的信访工作。

  八、负责制定机关工作制度、会议制度、公文处理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协调或组织学校重要的规章制度的制定工作。负责处理其他机关公共事务。

  九、做好校内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及合法性审查,审核以学校名义对外签订的重要合同文本及各类法律文书,为学校重大决策和合同行为进行风险评估或提供法律论证意见。

  十、处理学校的仲裁、诉讼案件,最大限度的维护学校的合法权益。做好学校法律宣传教育和法律知识普及工作。

  十一、负责指导和归口管理各部门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以及综合档案开发利用工作。

  十二、负责牵头信息办共同做好学校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工作。负责推进办公自动化和信息公开工作。

  十三、负责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十四、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学校的信访工作。

  十五、归口管理和指导全校性的统计工作,负责综合性统计工作。

  十六、负责申报和管理校领导办公、差旅等经费

  十七、做好校友工作,建设各种平台搭建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联系和服务广大校友,助力学校发展。

  十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部门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