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

日期:2019-06-1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的相关参考范文,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为打造我院优质的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平台,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合作办学行为,特制订本办法。一、按照学校对继续教育培训发展的要求,开展合作办......

  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

  为打造我院优质的继续教育培训合作平台,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合作办学行为,特制订本办法。

  一、按照学校对继续教育培训发展的要求,开展合作办学的项目需体现“高端化、职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原则。

  二、 合作项目的遴选:

  (一)项目初选。符合上述原则条件的合作办学意向,由分管领导组织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初选,有发展潜力或合作可能的,提交党政联席会讨论。

  初选要求:1.合作方需提交项目的可行性报告(包括:项目综合介绍,项目优势、市场前景、社会及经济效益、项目的运营情况、推广渠道、招生对象、师资优势、资源占用情况、之前的成功案例等);2.合作方需提交资质证明材料(包括:公司资产证明、公司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法人身份证明等);3.合作方需提交项目的实施方案(包括培训计划、课程安排、培训收费标准等)。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对以上内容进行核实并初步遴选。

  (二)原则性审核。党政联席会负责对符合条件的初选项目进行原则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是否同意意向性合作。

  审核内容:1.合作项目与学院原有合作项目的培训领域和市场是否有明显的业务区分,合作优势是否明显;2.项目的市场前景、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分析、市场风险分析;3.项目的资源占用情况分析、办公场地、培训场地的确定;4.合作方的综合实力及诚信考察、业绩考察等;5.分配比例的确定等。

  (三)合作洽谈。对党政联席会讨论同意意向性合作的项目,学院成立由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学院纪委工作人员组成的继续教育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小组,由党政联席会授权代表学院与合作方进行合作事宜洽谈。授权继续教育办公室对达成初步协议的项目拟定合作协议(合同),提交党政联席会全面审核直至党政联席会一致同意;若谈判不能达成合作协议,则该洽谈终止。

  (四)法律审核。经党政联席会全面审核并同意的协议,则由继续教育办公室将项目合作协议(合同),提交学校法律顾问进行法律审核,并提出修改建议。

  (五)签订合作协议。对通过学校法律顾问审查的协议(合同),由继续教育办公室负责完善项目合作协议的签订手续、签订合作协议。

  此办法自公布之日起试行。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项目遴选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