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城建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城建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

  为全面贯彻素质教育和健康第一的体育教学指导思想,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认真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促进学生自觉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不断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学校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订本实施办法。

  一、测试对象

  全体一至四年级本科生在校生。

  二、测试时间

  大一、大二年级根据教学进度,每年十月中旬在体育课上测试,由专项教师负责测试和数据统计,测试占2学时,补测占2学时。大三、大四学生安排在11月中旬六日集中测试,共计4天。

  三、数据上报

  每年测试数据统计上报教育部由体测教研室专人负责,保证在规定时间上报。

  四、测试报告

  每年学期末测试数据统计分析由体测教研室反馈给任课教师、教务处、各学院。

  五、测试分工

  1、组织领导——z(体测教研室主任)

  2、测试监督——z(体育部副书记、副主任)、z(体育部副主任)、各学院学办领导(分管学生工作)

  3、测试人员——体育部全体教师(测试)、城建大学体育总会学生干部(辅助记录)

  4、场地器材保障负责人——z

  5、医务保障负责人——z(校医院院长)

  六、测试要求

  1、大一大二课内测试,按专项班严格遵守课堂常规,做好各项准备活动。

  2、大三大四六日测试,按每年通知安排,各学院自然班集中分组,带队教师带领学生做好准备活动。

  3、补测时间统一安排。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城建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城建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城建大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实施办法》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