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城建大学体育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城建大学体育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为了加强我校体育部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努力完成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群体竞赛、科学研究等工作,特制定体育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希望认真贯彻执行。

  一、爱岗敬业,恪尽职守

  体育教育事业直接关系着全民体质的增强,民族的兴旺发达。而学校体育是全民体育的基础,教师应对自己所从事的体育教学工作充满自豪感和荣誉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二、为人师表,以身作则

  体育教师的职业行为对大学生具有鲜明的导向性和示范性,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必须具备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观点、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德行端重,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道德修养水平。

  三、务实求真,进取自强

  体育教师业务过硬是教学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体育教师工作的立足点。因此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应该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崇尚实干、从严执教。力戒固步自封、沽名钓誉、浅尝辄止、抄袭剽窃。

  四、克己奉公,顾全大局

  当今社会正朝着多学科交叉渗透的趋势发展,单枪匹马、单一学科已无法承担科研任务,这就要求体育教师不计个人得失、团结协作,发挥学科群体优势、联合攻关、群策群力。

  五、公正无私,爱护学生

  体育教师在执教过程中要正直坦率,耐心细致,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平等待人。发扬民主,尊重学生。

  六、教态庄重,仪表整洁

  教态和仪表是体育教师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教态和仪表在体育教学中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体育教师必须教态庄重,示范标准,仪表整洁。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城建大学体育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城建大学体育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城建大学体育部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