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城建大学体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日期:2019-06-0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城建大学体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党内民主生活制度是党内组织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党支部成员健康成长,实现党的工作目标的关键。体育部党支部应把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一项常规工作来抓,并形成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总结和提高。

  1、党支部民主生活会每年召开一次,一般安排在年底进行。

  2、民主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召集并主持,部门主要领导既要参加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又要参加所在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3、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分清是非,团结同志,坚持真理,修正错误。

  4、每个党员都要严以律已,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和廉洁自律情况,多作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提出改进措施。

  5、讲党性、讲原则,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被批评的同志要虚心接受批评,听取各种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能压制批评,不能打击报复。

  6、民主生活会程序:检查上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党员、干部各自汇报思想和工作,进行自我批评;互相交流意见、开展批评、提出希望;整理出共同性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和健全有关制度;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城建大学体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城建大学体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城建大学体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