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校友联络处处长)一、在校长领导下,全面主持办公室工作,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任务,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服务作......

  海事大学校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校友联络处处长)

  一、在校长领导下,全面主持办公室工作,组织办公室全体人员完成学校规定的各项任务,发挥好参谋、助手和服务作用。

  二、负责了解校内行政各部门贯彻上级领导指示、执行校长办公会议情况,以及各部门开展重点工作的情况,并及时向校领导汇报

  三、参与调研学校发展、体制改革的重大问题,及时提出参谋意见,协助校领导制定重大工作决策、改革总体方案等。

  四、主持起草学校工作计划、重要报告总结、指示等文件,审核以学校名义报送及下发的重要文件。

  五、负责组织、落实或协调校领导交办和督办的有关工作。负责对内协调、学校对外交往与联络工作。

  六、做好办公室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认真组织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七、负责指导质量管理办公室、校友联络处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