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幼儿园听课心得体会:先爱上,才会听

日期:2019-05-2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幼儿园听课心得体会:先爱上,才会听

  相信小时候学习容易偏科的人,都会有一种体验,往往自己爱上的那一门课,都是先喜欢上教授那一门学科的老师,往往喜欢上这个老师后,他所教授的那门学科,也会变得生动起来。

  什么是好老师呢?好老师不仅仅教的好,还要有属于自己的人格魅力。星期六有幸听到了河南省李江老师的两堂科学课课,他可能就是在孩子眼中极富魅力的老师。

  怎么样才能让孩子在最短的时候里对你迅速产生好感?我觉得能迅速和孩子关系升温的便是幽默感,李江老师在于十几个孩子素未蒙面的状态下,就能很快的还孩子们打成一片,可能就是在他骨子里就藏着的幽默感吧!他的眼神、语气甚至于利用起了全身的肢体语言,不仅将孩子们的视线牢牢抓住,更把下面听课的老师逗得乐不可支。一共两堂课,分别是大班科学活动《魔镜》和中班科学活动《人体》全部都是用两个魔术来开场的,因为台下还坐着许多的老师来听课,孩子们难免会东张西望的看一看,有了魔术这种环节作为开场,孩子们的注意力就全部被吸引在了李老师的活动中,用他自己专属的轻松诙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非常开心的氛围中跟随者老师一步一步的开展活动。我特别喜欢李老师对孩子们的态度,只有让孩子们爱上了你,你说的话孩子才会听到心里去。孩子们希望我是这样一个傻呵呵的大孩子,于是我便成为了这样的一个人,只要孩子们需要,我会永远的装下去。仔细想来,何尝不是呢!

  让我感受颇深的,便是李老师所在园所开展的耕读院,在一片土地上,孩子们和老师一起挖泥鳅,还有在一片已经挖好了地道的地方,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尽情的奔跑着狂欢着,这不是我们心中最向往的大自然吗?这不就是孩子最该离开楼房,走进去的大自然吗?只有正真的走进大自然中,孩子们才能接触最原始的快乐,那正是现在生活在城市中的孩子,每天接触这电子产品,却怎么也带不来了的快乐,也是最缺失的,也希望有一天,我能够去亲眼看看耕读院,更希望我们的孩子也能体会到这种快乐。

  一天的培训,与其说李老师给我们传授的多少知识,不如说李老师用他自己的个人魅力来告诉我们,怎样才能走进孩子内心,让孩子爱上你。孩子喜欢的老师,才是正真的好老师,我将永远铭记这句话。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幼儿园听课心得体会:先爱上,才会听》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幼儿园听课心得体会:先爱上,才会听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幼儿园听课心得体会:先爱上,才会听》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