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方案 计划 总结 报告 体会 事迹 讲话 倡议书 反思 制度 入党

石油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读者须知

日期:2019-09-19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石油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读者须知的相关参考范文,石油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读者须知一、考研自习区仅供本校考研读者自习使用。二、进入自习区的读者要自觉维护自习区的秩序,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三、请保持自习区内安......

  石油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读者须知

  一、考研自习区仅供本校考研读者自习使用。

  二、进入自习区的读者要自觉维护自习区的秩序,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

  三、请保持自习区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吹口哨或制造其他噪音。不得在自习区使用手机通话(凡携带手机的读者须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

  四、本馆为无烟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点吸烟,严禁使用明火、私接电线或使用电器设备,如有违犯,将取消其考研区座位,并视情节轻重,通知所在院及保卫处给予处理。

  五、请保持自习区内清洁卫生,严禁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不得乱扔纸屑杂物,不得乱贴乱画等。

  六、讲究文明礼貌,严禁不检点行为、举止和姿态。

  七、爱护区内设施,不得随意挪动自习室内桌椅,如因不正常使用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

  八、保管好随身携带的图书、书包等个人物品,离开自习区时须将贵重物品全部带走,并清理干净座位周围的废弃物,保持桌面的干净整洁;凡因个人保管不当而造成的损失,由读者本人负责。

  九、考研自习区读者座位固定,不得私自调换座位,如有特殊原因需要调换座位需请示图书馆管理人员给予解决,

  十、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或学生协管员)管理,违者本馆工作人员有权劝其离开。

  十一、因读者本人原因三天以上(含三天)不在自习区学习,视为读者自动放弃座位使用权,图书馆工作人员有权收回其座位并安排其他考研读者使用。

  十二、禁止考研自习区读者在图书馆其他自习区域使用物品占座,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考研自习区座位。

  十三、考研自习区读者必须每天将自己的自习桌面整理干净,维护自习区域卫生,如经两次提醒仍无效者将取消其考研自习区座位。

Edit:wwW.xueke8.com

    以上《石油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读者须知》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石油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读者须知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石油学院图书馆考研自习区读者须知》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