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

日期:2019-06-1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的相关参考范文,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一、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自觉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贯彻学校、学院及本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

  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

  一、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自觉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贯彻学校、学院及本部门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维护教师光荣而神圣的称号,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努力工作,爱护学生、精心授课、耐心辅导。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学院下达的教学任务。

  三、团结协作、宽容理解、乐于奉献、不计得失、热心助人,营造出实验室宽松、和谐、愉快、友爱的精神环境

  四、遵守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对于学校、学院和中心安排的加班任务,不得无故拒绝、抵触。学校、学院和中心组织的各类活动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得无故缺席。

  五、树立实事求是作风、严谨周密的科学态度以及寻根求源的工作精神,积极主动地接受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培养和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开拓创新的能力。

  六、刻苦钻研、不断进取,努力提高个人的业务素质。跟踪科学技术的发展动态、掌握新的实验技术和实验手段,积极参与科研活动,不断以现代化技术成果装备实验室,完善技术条件和工作环境,使实验设备和测试手段具有先进性和可靠性,以保障高效率、高水平地完成教学科研任务。

  七、树立管理就是生产力、管理出效益、服从管理是个人必备素质的思想。自觉遵守实验室的各项管理制度,养成有事先查制度,事事有依据,件件有落实,一切按制度行事的良好工作作风。自觉接受管理,主动参与管理,将先进的现代管理技术引入到实验室工作的每一个方面。

  八、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实验室建设及日常的仪器、设备、材料的购买和维修工作中,应掌握实用、够用的原则,把实验室的每一笔建设经费发挥最大的作用。

  九、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从兄弟院校的相关部门、社会的相关行业吸取先进的实验技术、实验方法和科学的管理手段。

  十、严格遵守学校的财经制度,不私设小金库,不向学生收取任何未经学校、学院批准的费用。在仪器、设备、材料的购买维修工作中,严格执行经手、验收分离,严禁接受供货商任何形式的好处。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z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守则》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