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

日期:2019-06-14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的相关参考范文,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我申报了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已详细阅读了《海河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海河校政[2017]195号)和项目申报通知,我郑重......

  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

  我申报了2018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已详细阅读了《海河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海河校政[2017]195号)和项目申报通知,我郑重承诺如下:

  1、我符合申报本项目的资格,所提供的申报材料完整齐全,真实准确。如有任何不实,愿负相应责任,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申请项目的核心内容未获得过国家、部委、地方科技计划、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等其他经费资助。

  3、本人没有应结未结、结题评议未通过、暂缓暂停、终止和撤销项目等不良信用记录。在项目申报和立项过程中没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不良信用行为。

  4、本人的前期研究基础符合申报要求。

  5、如果获得资助,我将认真履行项目负责人职责,积极组织开展研究工作,合理安排研究经费,按时报送有关材料并接受检查。

  申请人签字:

  年 月 日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科研业务费项目培育申请人信用承诺书》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