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海事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海事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的相关参考范文,海事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那一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步从海大,踏向天下。白驹过隙,数十载光阴悄然而逝。而那些泛黄的记忆、属于自己的海大日记,仿佛就在昨天,幕幕浮......

  海事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

  那一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步从海大,踏向天下。

  白驹过隙,数十载光阴悄然而逝。而那些泛黄的记忆、属于自己的海大日记,仿佛就在昨天,幕幕浮现……菁菁校园,可曾魂牵梦萦?昔日恩师,可曾时常忆起?同窗挚友,可曾渴望重逢?

  一舟相思,载不动悠悠母校情,母校这方土地孕育过您的梦想,挥洒过您的汗水,记载着您那段青葱岁月里的友情与爱情、相聚与分离。无论您身在何方,海大永远是您温暖的家,您永远是母校不变的牵挂!

  亲爱的校友,回家吧!母校向您张开怀抱,等待您回巢歇歇脚、理理羽毛,让我们相聚在2017年10月21日,再饮一盏岁月留香,再唱一曲往事飞扬!

  诚邀入学/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40周年、50周年、60周年…校友回家看看。

  具体活动安排敬请关注校友会官网以及校友之家、校友园地官方微信的后续通知。

  关注校友之家报名,留下专业或班级返校校友联络人信息,校友会秘书处、各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将与您取得联系。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海事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海事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海事大学校友返校日活动邀请函》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