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邀请函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邀请函的相关参考范文,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邀请函尊敬的z海事大学校友摄影爱好者:为进一步展示z海事大学校友风采,荟聚校友摄影英才,发扬ldquo;海middot;汇百川大middot;爱相连rdquo;的校友......

  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邀请

尊敬的z海事大学校友摄影爱好者:

  为进一步展示z海事大学校友风采,荟聚校友摄影英才,发扬“海·汇百川 大·爱相连”的校友精神,丰富和活跃校友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校友摄影的理论水平和艺术鉴赏能力,共同搭建校友艺术联谊、作品交流的平台,z海事大学校友会决定筹建z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现诚邀您的加入!

  俱乐部入会要求

  1. 请有意入会的校友将自己的摄影作品以电子稿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z,邮件主题填写为“z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申请”并在邮件内容中注明校友姓名、联系方式、专业、班级、入学年、通讯地址等信息。

  2. 作品形式彩色、黑白不限。作品可进行剪裁等初步润色,但不得用电脑技术作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数码照片格式建议为JPG,除老照片外,单幅照片长边不能小于1000像素,文件大小2MB到8MB为宜,最大不超过50MB,照片可以适当配有60字以内文字说明。

  3. 前200位提交作品并报名的校友将获得校友摄影俱乐部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邀请函》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邀请函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海事大学校友摄影俱乐部入会邀请函》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