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园朴小学门卫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园朴小学门卫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园朴小学门卫职责一、要准时交接班,不能擅自脱离工作岗位,值班时间内不准喝酒和会客。二、做好进出校园的管理工作,对非本校师生严格实行会客登记,并及时与被访人取得联系,......

  园朴小学门卫职责

  一、要准时交接班,不能擅自脱离工作岗位,值班时间内不准喝酒和会客。

  二、做好进出校园的管理工作,对非本校师生严格实行会客登记,并及时与被访人取得联系,课间一般不准学生出校门。

  三、爱护、保护好学校财产,教职工拿公物出校门,必须要有总务处出门证明。

  四、搞好收发工作,对重要文件,挂号信,汇款单和包裹等要收发登记,并认真做好分发工作,不得积压。

  五、要妥善保管好教室和办公室的钥匙,做好借用钥匙的登记工作。

  六、发现有在校内骑自行车者,应及时劝止。

  七、非本校汽车,一律不得开入校园内,若有特殊情况,须经校领导或总务主任批准。

  八、做好节约用电和用水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园朴小学门卫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园朴小学门卫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园朴小学门卫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