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园朴小学总务主任职责

日期:2019-06-10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园朴小学总务主任职责的相关参考范文,园朴小学总务主任职责总务主任是校长领导学校后勤工作的助手,负责领导总务处,协助校长管理学校的总务工作,做到总务工作为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其主要职责是:一、协助......

  园朴小学总务主任职责

  总务主任是校长领导学校后勤工作的助手,负责领导总务处,协助校长管理学校的总务工作,做到总务工作为教学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其主要职责是:

  一、协助校长制定和组织实施 实施总务工作计划总结

  二、协助校长管理财务工作。

  认真贯彻勤俭办学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财经制度及上级教育、财政部门有关财务工作的规定,根据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下达的财务预算,协助校长做好学校经费的使用与结算,协助校长掌握经费的合理开支、保证教育、教学的需要。健全财务帐目,协助校长管理财会人员,定期进行检查。

  三、负责学校财产的管理工作。

  负责管理、维修学校的校舍、场地、设备,不断改善办学条件。

  四、负责管理群众的生活。

  积极创造条件办好集体福利事业,逐步改善教职工的工作条件和生活条件。协助工会搞好教师的生活福利。

  五、搞好学校的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校园,保持学校的环境卫生的整洁。

  六、领导与组织后勤事务工作。安排好全校的灯光照明、师生饮水、冬季取暖、夏季防暑等。做好涉及学生费用的收缴工作。配合教务处做好书本发放工作。负责校工、勤杂人员的安排管理工作,负责门卫、清洁、绿化、家属管理工作。

  七、努力学习教育行政管理和教育理论,加强后勤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提高职工的思想觉悟和业务能力,树立教学服务和为师生生活服务的思想。

  八、完成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校长交办的有关事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园朴小学总务主任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园朴小学总务主任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园朴小学总务主任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