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听《师德的最高境界让幸福之花在工作中绽放》报告心得体会

日期:2019-05-2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听《师德的最高境界让幸福之花在工作中绽放》报告心得体会

  7月18日上午,听的是杨秀治老师的《师德的最高境界让幸福之花在工作中绽放》。

  今天的天气不好,我想来的老师肯定不多。但出人意料,大家都如约而至。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气场,自带书香气质,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不自觉的想去了解,想去深入进去,看看到底有什么是我们所不能达到的。

  杨老师首先进行了互动,活动环节虽然没有实际理论内容,但是却让我们学到了教育智慧,教育勇气,锻炼了思维能力,增强了教育的趣味性,有一种意外中的熟悉的感觉,可以说让我们耳目一新。

  在后面的讲授中,杨老师的内容分三方面,教师的职业幸福是什么,为什么要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怎样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

  下面谈一下感受最深的地方怎样提高职业幸福感。提升幸福的前提是提高认识,修炼境界;基础是端正心态,深厚情意;根本是丰富知识,增强能力;关键是科学规划,积极行动。时代在发展变化我们作为教师,应该积极实施幸福教育工程,与人为善,行动起来,职业幸福感,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承诺践诺,做一个负责的人。

  杨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案例。今后,我会时时刻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寻求自身发展,把自我的发展与职业的要求结合起来,把教学的成功与不断学习结合起来,让自己成为一名学生喜欢的老师。

  学习是短暂的,但在学习中所得的收获是长久的。在学习中不断锻炼自己,在学习中让自己不断成长。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听《师德的最高境界让幸福之花在工作中绽放》报告心得体会》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听《师德的最高境界让幸福之花在工作中绽放》报告心得体会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听《师德的最高境界让幸福之花在工作中绽放》报告心得体会》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