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向小学教师李芳同志学习心得体会

日期:2019-05-27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向小学教师李芳同志学习心得体会

  连日来,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的感人事迹在河南教育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掀起了学习热潮。6月26日下午,我们范县第三小学全体教师在一起学习了李芳同志的事迹。

  面对飞驰而来的失控车辆,在经受生死考验的瞬间,李芳同志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换回孩子的生命,用自己的生命延续孩子的生命,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学生筑起一道安全屏障,用勇敢无畏的心锻造出不朽的师魂,用灿烂的生命铸就一座巍峨的师德丰碑。

  我要以实际行动向李芳老师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不仅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责任,更要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关爱学生、成就学生、奉献社会,做一名像李芳老师那样的高尚师者!

  伟大的人民教师李芳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是她的精神却时刻感染着我们,我们要向她学习,为祖国奉献,为教育奉献,一切为了孩子。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向小学教师李芳同志学习心得体会》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向小学教师李芳同志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向小学教师李芳同志学习心得体会》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