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商业学校学生一日行为规范

日期:2019-05-25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商业学校学生一日行为规范

  一、到校、出操

  (一)、按时到校,自行车等进校要下车推行,迟到时应主动出示学生证;因病因事不能到校要请假。

  (二)、穿戴要清洁整齐,朴素大方;不涂指甲油;不染、烫发,不化妆,不佩戴金银首饰和挂件;学生要佩戴校徽和胸卡,团员要佩戴团徽。

  (三)、车辆要锁好并在指定地点停放整齐,不能在校园内随便停放车辆。自行车等出入校门应领取、交出停车牌。

  (四)、准时出操,不无故缺旷操;升国旗时要肃立脱帽,行注目礼,唱国歌时声音整齐,宏亮。

  二、上课

  (五)、两分钟预备铃响时,做好上课准备工作,端坐静候。迟到者应站立教室门口,经任课老师允许后方能入座。上课开始时,由班长发口令,全班学生起立,向老师问好,老师答礼后方可坐下。

  (六)、上课坐姿端正,专心听讲,积极思考,认真笔记,不做任何与上课无关的事情。

  (七)、测验、考试、回答问题要诚实,实事求是,不作弊。

  (八)、校、班会要安静听讲做好记录,不做与会议无关的事。

  (九)、眼保健操要认真,穴位准确,节拍到位。

  (十)、基本功训练要保时保质保量不擅自缺席。

  三、课间

  (十一)、下课后值日生要关灯,擦黑板,同学要走出教室轻微活动。

  (十二)、保持教室环境卫生,做到室内外无废纸、果壳、痰迹,室内无积灰。

  (十三)、礼貌待人,见到老师要问好;右行礼让,遇到同学要打招呼。

  (十四)、不在走廊追逐打闹,不大声叫喊,不讲粗话脏话,教学大楼内要保持安静。教学楼内禁止学生打牌、拍球等。

  四、用餐

  (十五)、各教室楼面按规定时间分批就餐。

  (十六)、购买饭菜点心时要排队并保持良好就餐秩序。

  (十七)、文明就餐不浪费饭菜不乱倒残羹剩渣。

  五、课后、放学

  (十八)、积极参加各项课余活动,遵守学校各部门(如门卫、电脑房、语音室、球类馆、乒乓室、图书馆、阅览室等)的规章制度

  (十九)、爱护公物,节约水电,不乱涂乱画,不乱张贴,爱护绿化,不攀折花木。

  (二十)、值日生要把教室打扫干净,离开教室前关好电视、电灯、电扇和门窗。

  (二十一)、放学后在操场运动要注意安全,根据学校情况大小操场一律禁止踢足球。严禁各种危险活动。

  (二十二)、放学后学生应及时回家。放学每天下午4:30对各教室清场。学生应听从劝阻,不得无故滞留在校。学生如确有活动需留在学校,应事先征得班主任、教学部同意,并及时向家长报告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商业学校学生一日行为规范》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商业学校学生一日行为规范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商业学校学生一日行为规范》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