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科吧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会 >> 读后感 内容页

《喷泉下的小人国》读后感3篇

2020-03-14 13:51:50读后感访问手机版0
《喷泉下的小人国》读后感3篇 关键词:读后感,喷泉,小人
《喷泉下的小人国》读后感3篇 摘 要:读《喷泉下的小人国》有感  寒假假期里,我看了好几遍的《喷泉下的小人国》这本书,我觉得很有趣。  书中说到两位主人公孔东东和孔西西在吃了油炸臭豆腐和奶茶后,身体竟然缩小了。他们驾驶着玩具车掉进了喷泉缝隙中来到了小人国。小人国非常有趣,一切都与我们的世界是相反的。比如交通规则是红灯停,绿灯行,可是
《喷泉下的小人国》读后感3篇 详细内容:

  读《喷泉下的小人国》有感

  寒假假期里,我看了好几遍的《喷泉下的小人国》这本书,我觉得很有趣。

  书中说到两位主人公孔东东和孔西西在吃了油炸臭豆腐和奶茶后,身体竟然缩小了。他们驾驶着玩具车掉进了喷泉缝隙中来到了小人国。小人国非常有趣,一切都与我们的世界是相反的。比如交通规则是"红灯停,绿灯行",可是书中的小人国却是"红灯行,绿灯停",同学们在现实世界里一定要遵守我们的交通规则哦。后来,孔东东和孔西西在小人国交到了许多朋友,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他们在小人国没有钱用,就自己想办法,找工作。他们真的非常棒,面对困难的时候不害怕,而是勇敢的想办法解决。

  我在生活中是个不会坚持,三分钟热度的人,读了这本书后,我觉得我需要改变,像孔东东和孔西西学习,有困难的时候自己应该先动脑想办法解决,不是一遇到问题就想着求救他人。

  供稿:一(3)班 涂起迪

  学会独立

  一读《喷泉下的小人国》有感

  最近我阅读了一本有意思的书—《喷泉下的小人国》。主人公孔西西和孔东东变成了拇指一样大的人,意外掉进了喷泉里的一个洞,然后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事,他们遭遇了不一样的交通规则,感受了小人国的物价,还遇见了想减肥的小优…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孔东东和孔西西为了赚到代驾费,开始去找工作,他们面试了第一份服装店和第二份面包店的工作都失败了。但是他们没有放弃,终于找到了试睡员的工作。虽然在小人国里没有了爸爸妈妈的保护和帮助,可是他们经过了自己的努力赚到了第一笔工资。

  以后我在学习和生活中,我要向他们学习,遇到了困难,自己努力面对,解决困难,不再做一个只会依赖大人的"胆小鬼".

  供稿:一(11)班 日常写作好助手【教师范本吧】http://www.xueke8.com/ 罗槿奕

  神奇的梦幻之旅

  ——读《喷泉下的小人国》有感

  四年二班 卞鑫湲

  暑假期间,我读了《喷泉下的小人国》,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一位名叫孔东东的小学生,他最大的"敌人"是班长孔西西,他总是说:"你别以为我孔东东和孔西西是一家人,我们只是名字稍微凑了巧而已。"名字凑巧并不代表事情也凑巧。比如孔西西爱干净,而孔东东总是灰头土脸,孔西西唱歌好,而孔东东唱歌总跑调。

  一天,孔东东的爸爸给他买了一辆玩具汽车,孔东东很喜欢它,于是他邀请孔西西一起玩。孔西西说,家里空间太小,把它带到外面去,于是俩人约好,30分钟后在市民广场的开放式喷泉旁边见面,因为很想坐进小汽车里,他们分别吃了一口油炸臭豆腐,再喝了一口经过特殊调制的朱古力味珍珠奶茶,他们的身体在一瞬间缩成了拇指一样大。他们驾驶着小汽车不小心掉进了广场喷泉的泉眼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泉眼竟然是神秘小人国的入口。由于"闯绿灯",他们被交通警察拦下,又因为没有驾照,他们只好把小汽车停在停车场,去寻找代驾司机。为了凑齐找代驾司机的费用,他们只好在小人国里找工作。经历了各种艰辛,在小优的帮助下,孔东东和孔西西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勤奋、勇敢、诚实、善良;做错事时,要虚心接受批评;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当在生活中发生矛盾时,要互相谅解,互相宽容;这样在学校的大集体中,我们才会感到真正的快乐、温暖和幸福,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TAG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