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科吧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讲话 >> 发言稿 内容页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发言稿

2020-03-14 13:52:28发言稿访问手机版0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发言稿 关键词:发言稿,办好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发言稿 摘 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发言稿  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股干部张迪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是以一种话语的方式、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行动。它要求今天的事今天办,明确的事当下办,能合办的事不分开办,能一次办的事不分次办,对上级交办工作“立即办”、本职工作“高效办”、其他事项“及时办”,能够“马上办”的事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发言稿 详细内容: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发言稿

  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待股干部 张迪

  “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不是以一种话语的方式、而是一个“货真价实”的行动。它要求今天的事今天办,明确的事当下办,能合办的事不分开办,能一次办的事不分次办,对上级交办工作“立即办”、本职工作“高效办”、其他事项“及时办”,能够“马上办”的事情不要 “拖着不办”、“过后再办”,从而达到提速增效的目的。

  哈佛大学人才学家哈里克说:“世上有93%的人都因拖延的陋习而一事无成。”拖沓推诿,敷衍塞责,能马上办的事,也要“研究研究”,一拖再拖,势必“拖”坏团体形象。不马上就办,失去了时间紧迫感,目标就会离你越来越远。一切理想都毫无价值,计划渺如尘埃,目标也不可能达到, 是不可能成就大事的。

  要成为一名最优秀的干部,要从我做起,不断开辟解放思想的新境界,开创后发赶超的新局面。要为“马上就办”想办法,不为不能“马上就办”找理由。以“马上就办”的方式去执行。凡是能够马上就办的事项,一律实行“马上就办”,真正把“事不过夜”、“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从细微之处入手,做到大事和小节“都不误”,有效解决机关中存在的“坐等靠要”依赖心理、“庸懒浮散”惰性心理、“冷横蛮硬”衙门作风、“低慢拖差”办事效率等作风顽疾。杜绝“能为不为”、“能办不办”、“能快不快”现象的发生。是治愈“推诿病”、“冷漠病”的良方。

  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也是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关键在提高办事效率,重点是治慢提速、治懒增效、治散聚力,提升执行力。脚踏实地做工作,转变作风,雷厉风行,只要不断努力,一直坚持不懈地行动下去,永不言弃,就一定会达到所要达到的目标。因为“马 日常写作好助手【教师范本吧】http://www.xueke8.com/ 上就办,办就办好”是达到目标的唯一途径。对发展的事、人民的事,必须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这是我们执政的职责所在;能不能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这是对我们执政能力的考验。

TAG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