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科吧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体会 >> 观后感 内容页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观后感作文

2020-03-14 13:51:49观后感访问手机版0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观后感作文 关键词:观后感,作文,科幻电影,地球,流浪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观后感作文 摘 要:观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有感  原创:张依洁六三班  大年初一,我和哥哥观看了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这部电影让我Http://WwW.bAgew.COm/认识到,在灾难面前,也许每个人都是英雄。  令我感触颇深的不是太阳是否会氦闪,不是领航员空间站的壮烈牺牲,也不是那句十分洗脑的:道路千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观后感作文 详细内容:

  观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有感

  原创: 张依洁 六三班

  大年初一,我和哥哥观看了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这部电影让我 Http://WwW.bAgew.COm/ 认识到,在灾难面前,也许每个人都是英雄。

  令我感触颇深的不是太阳是否会氦闪,不是领航员空间站的壮烈牺牲,也不是那句十分洗脑的: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而是每个人为拯救地球流下的热泪,每个人都是拯救地球的英雄!

  对太阳即将毁灭的厄运,人类展开了“流浪地球”计划,影片中人类希望借助木星为地球的流浪行动助力,但强大的木星引力引起了地球上接二连三的地震;同时主角刘启与妹妹韩朵朵偷偷地离开生活的地下城,阴差阳错的担负着拯救地球命运的任务。

  为了修复被地震损坏的杭州行星发动机,CN171-11救援队踏上了运送“火石”的道路。但在强大的天灾面前,人类显得十分渺小,队员赵志刚献出自己的生命,仅仅让刘启的姥爷韩子昂多活了两分钟;救援队不懈的拼搏,也没有救下杭州地下城35万人的性命。没有了救援目标,队员周倩理智的摧毁了火石,放弃这场注定徒劳的救援。在关乎地球存亡之时,刘启看到了一线生机--------更改目标,维修苏拉威西转向发动机。

  大部分行星发动机被全功率重启,可惜为时已晚,木星的引力大于全部行星发动机的功率,地球即将坠毁在木星。此时此刻,刘启想起了与爸爸告别时的对话,随之萌生了一个大胆的计划----点燃木星!

  有的人为了和家人见最后一面,驾车向家的方向开去;有的人饮弹自尽,提前摆托命运的折磨;而CN171-11救援队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向着发动机指挥室前进。

  我原以为这部电影和其他的电影一样,主角会拯救人类的命运。

  可我错了,看到研究员张一一的程序卡在99%时,我全身的汗毛竖了起来;队长王磊一行人推不动“撞针”时,我为他们捏了把汗;提姆和刘启修复机组时命悬一线,我心惊肉跳;韩朵朵声嘶力竭的请求帮助时,我更是心急如焚。事情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顺利,这一行人的力量实在微不足道,地球也许真的要毁灭了。

  可就在这时,一辆又一辆的救援车调了头,各种皮肤的人、说着不同语言的人、中年人、青年人,出现在镜头中协助救援队展开行动,我松了口气,眼泪忍不住流了出来。一道烈焰从发动机喷射口迸发,接着第二条、第三条烈焰从附近的发动机冲出,直奔木星大气层!

  但我又失望了,只差5000公里,点燃木星的计划又失败了...

  不!只见天空中的领航者空间站化作一颗星星,比眼前的木星更大,更亮。木星被点燃了,巨大的冲击波反弹回地球,发动机下来不及撤退的救援人员被这股巨浪焚烬。好在,地球摆脱厄运,再度踏上了流浪之旅。

  我从前观看的灾难电影截然不同,英雄不再是那个独一无二的人,在“流浪地球”计划中,每个人都是英雄!

TAG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