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接受党组织的领导,争取行政的支持配合。

  二、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协助党组织加强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同心同德办好学校

  三、参加行政会议,审议学校重大工作,参政议政,对学校实行民主管理。

  四、领导和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政治学习、工会活动,丰富教工生活,维护教工利益,教育会员遵守国家的政策法令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克服和抵制不良倾向。

  五、配合学校行政积极开展各种业务训练和竞赛等活动,不断提高会员的业务水平。

  六、关心会员和教职工的物质文化生活,协助行政解决会员的实际困难。

  七、在党组织领导下,积极组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组室创建活动。

  八、领导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开展工作,并检查其工作执行的情况。

  九、支持和规划工会部门日常工作的开展,定期召开工会委员、工会组长的例会,认真贯彻工会的各项决议。

  十、根据上级工会的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认真制定好每学期的工会计划,及时做好工会工作的总结

  十一、做好工会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工会主席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