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德育处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德育处主任岗位职责

  一、协助校长抓好德育工作,制定操作性强的学期德育工作计划,健全相应的德育管理制度,并做好总结工作。

  二、负责向校长提出班主任人选,直接负责对班主任、年级组长工作的布置、检查、考评,定期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上通下达,相互交流。

  三、组织学校的德育活动,精心安排新生入学、开学、毕业典礼以及学生社会实践等重大活动,组织好每周一次的校班会课,对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有计划、有内容、有检查、有总结。

  四、配合教导处开展教科研工作,每学年组织德育工作研讨会和学校公开主题班会。

  五、协助指导团队工作的正常开展,配合抓好少年团校和评选表彰先进集体个人

  六、落实《中学生行为规范》的检查和评比。

  七、关心特殊家庭学生,审核经济困难学生的学杂费减免,加强后进学生的教育转化,对违反校纪校规学生拟定处分意见,上报学校行政领导审批。

  八、负责学校社区教育工作,注意协调学校与社区的关系,发挥好家长委员会的作用。

  九、负责学校环境卫生的检查与评比,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学生自我保健能力。负责指导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

  十、平时注意收集德育资料,科学分析、整理、合理归档。

  十一、定期召开处务会议,协调本处室人员的工作。

  十二、负责年级组长、班主任的考核。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德育处主任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德育处主任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德育处主任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