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范文 活动方案 计划范文 总结范文 报告范文 心得体会 事迹材料 讲话发言 书信范文 教案反思 规章制度 党团范文

波扬民办中学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日期:2019-05-31  类别:最新范文  编辑:学科吧  【下载本文Word版

  波扬民办中学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一、认真实施校董事会和校行政会议关于学校总务工作的决策,协助校长规划并实施学校基本建设,做好检查验收工作。

  二、制订并严格执行物品器材采购、供应、验收、登记、领用、赔偿等制度,做好财产管理、调拨、报废、报损、报失、借进、借出工作。

  三、搞好校产管理,定期清产核资。

  四、严格财务管理,严守财务纪律,合理使用经费保证把有限的经费主要用于教育教学

  五、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加强食堂管理,注重食品安全,改善师生伙食,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服务。

  六、协同工会关心并努力改善教工福利。

  七、配合德育处搞好环境卫生工作,绿化、净化,美化校园环境。

  八、完善人防、技防,加强门卫管理,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九、积极开源节流,争取各有关单位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十、负责总务处教职工的管理考核工作,做好本部门的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 More

» More

» More

    以上《波扬民办中学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范文由学科吧精心整理,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收藏及关注我们,或向其它人分享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科吧»最新范文»波扬民办中学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大家正在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范文吧 - 返回顶部 - 手机版
Copyright © 学科吧 如对《波扬民办中学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有疑问请及时反馈。All Rights Reserved